认真学习,有事找@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只能做段子手的肾功能】天刀唐门男神x五毒你

(「・ω・)「试着空耳本村壮语结果太鬼畜就放弃了


(「・ω・)「为什么五毒一会说壮语一会说中原话?去杭州现学中原话这种设定深入我心


(「・ω・)「关于不太能吃辣这个是我老家的设定


(「・ω・)「“不吃爱花椒算什么唐门弟子”x“好吃的东西不要吃太多”



“你怎么了?”


嫁给唐泗酉是件痛苦与快乐并存的事,因为他几乎是个无可挑剔的好男人,不同他也和其他唐门弟子一样,喜食花椒与辣食。


“……但我他妈就是个云滇少数民族我不会吃辣啊。”你无数次在心里咆哮。

因为自己出生的村子里的人似乎都不太能吃辣,所以你大概就是那种“卧槽看见这红彤彤的东西我胃怎么有点疼呢”的人。

不过对着唐泗酉那张(你觉得)最帅的脸,“我不吃辣”这种话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ω`❁我吃饱了。”


“哎哎哎,尝尝其他菜啊,你光吃白饭和青菜啦?”说着就想把一块辣子鸡夹到你碗里。


“真饱了……”虽然知道他是好意,但你还是有种想推过去的冲动。


“你吃那么少顶得住吗?”


“师叔师伯说,好吃的东西不要吃太多,会发胖。”你一手撑着脸,看着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问道,“唐门没有不吃麻辣的人吗?”


“前辈们说,‘不爱吃花椒算什么唐门弟子?’,应该是没有的。”


“……”真可怕。


评论
热度(16)

© 长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