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有事找@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绮里里不存在:

Candy*Bunny:

首先占tag致歉。
但是这件事真的是非常让人生气。
这个人几乎盗遍了整个男你圈的太太们的热文还有板绘,不论是车还是清水文,有热度的几乎盗了个遍,没有授权也没有标明出处,性质恶劣。当别人质疑起也不理,别人的夸赞也很模糊地回答,总得就是说是他自己的东西。我就放一下我自己的对比图,前前后后不超过半小时显然是蓄谋已久的。
而且画风天天变文风天天变那你很666。
如果只是一遍那我们也就不闹了,可是他这是重发,很明显是被人质疑过多删帖再发。这我就不能忍。
我虽然算个咸鱼写手,也不敢自称太太但是我的朋友也被盗了,甚至我们肾虚会所被盗了个遍,很多画画超棒的太太也被波及,梦里太太甚至也……
所以请各位小天使帮忙扩散一下,我们都爱太太们也喜欢太太们能一直开心下去,不要被这些事情打乱了心情消磨了热情。但是这件事是绝对不能瞒着太太们的。
具体帖子地址在下方。也希望大家都能在网络上面和谐一点,要了授权再搬也不是不同意的可是一声不吭甚至冠上自己的姓名,这就不对了。
https://tieba.baidu.com/p/5052810765?is_jingpost=&mo_device=1&post_type=normal&see_lz=1&lp=6034&pn=0

评论
热度(41)

© 长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