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有事找@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只能做段子手的肾功能】诈死有风险,回家需谨慎。

最近意味不明的照片越来越多了心塞(´-ωก`)

我不相信只吓到了我一个人

心塞塞,作为一个甜党我可不会写虐(´-ωก`)

好困啊,有时间再改吧(›´ω`‹ )

噫噫噫!昨晚上睡迷糊了好多bug错字嘤嘤嘤


( ̄▽ ̄)神威。

“那个……我,回家了。”

“我……其实我是诈死的,为了刺探情报,找出堡内卧底才装死的……”

“这一年半里,你可还好?我,我挺想你的。”

你抱着要晒的药材,一脸懵逼的看着死了有一年半年的男人。

他应是死了,一半年以前,伤在战场上,死在你身边。
你亲眼看着他被敌军一枪捅穿身体,他是在你的马背上一点点的变凉,你抱着他的尸体和两个孩子痛哭,你看着他下葬,想躺进去和他一同安眠。
你还记得那日五脏六腑被挤到一块,心仿佛破裂了一样的疼痛,你想责备他些什么,但心口却堵得让你说不出一句话来。
之后,你不再冲到最前,却还是作为军医留在军营里,而你和他的两个孩子早就能顶替你和他的位置,已经不让你再操心了。

现在,那个让你头发白了一半的男人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
这是梦……还是幻觉?
“……我他娘的是不是出现幻觉了?”你觉的自己现在一定是还没睡醒,想掐自己一把,但手里的药材却扔也不是放也不是。
男人皱了眉头,大步走到你面前拿过了药材,又一脸严肃的看着你,道,“不是告诉你了吗,都当娘了就不要总是说粗话,无戈和依衣学了你怎么办?”
你迟疑了一会儿,试探性的开口,道,“我没上过什么学,特么素质低不是挺正常的事吗?”
他刚把药材放到架子上就听见你又爆了一句粗口,不由得叹了口气,眉头却没有放松,道,“我们神威的军师和军医就你一个没读过书,你这是活人当死马医啊。”说完还转过身狠狠地捏了一把你的腰。
“嗷——!”
你疼得惊叫起来,却知道自己不是在梦里,开心得想哭,他圈着你的腰将你抱起来,掂量了几下,眉头皱得更紧了,“一年半下来,怎的轻了那么多?”

好吧,他这一说,你想起正事来了。

“妈的你智障还是咋的?!老娘为了你头发都白了一半就差点陪着你去了结果你他妈告诉我你是诈死?!早点跟我说你他娘的能怎样?!”你揪着他的耳朵咆哮,可他的手臂却没有将你松开,依旧紧紧的把你抱着,不肯松开。“放我下来!”
“好好好,其实这事是有原因的,你先冷静下来,我与你慢慢解释可好?”他疼得嘶哑咧嘴的,只得把你放在药材架旁边的木桌上,轻轻握住你的手,不敢太用力的把你的手拿开。
“哼,”你冷笑一声,“好啊,不过……”

“韩依衣,把为娘的长枪和弯弓拿来!韩无戈,过来和为娘一起把你爹这登徒子揍一顿!”



“嘶……”
“都让你忍着点儿疼。”你把你这最好的茯苓散给他涂上,嘴上虽然不饶人,但是还是轻轻的给他扇了扇伤口。你的武艺本就与他不相上下,现在又多了个儿子韩无戈帮忙,他自然是输的凄惨。不过应该也有他舍不得打你和儿子的原因。
上好药以后他明显的不那么疼了,却看着你收拾东西的背影,讷讷的开口,“那个……你不想问点什么?”

“我想知道的多了去了……可是今天我只想抱着你睡一觉,让我知道,你真的还活着。”

评论
热度(14)

© 长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