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有事找@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写完肾虚】诈死有风险,回家需谨慎。

  ( ´艸`)前缀太长了换了一个。

  ( ´艸`)纠结了一下还是写我大真武
 
  ( ´艸`)噗噗噗我觉得真武比较帅太白什么的双马尾真可爱
 
  ( ´艸`)真武的道士脾气不太好啊,你看看师叔
 

  不知道下一个要写啥,反正也没有人会点这个就等到神刀出了再写吧(๑>؂<๑)
 
  以及

   ( ̄▽ ̄)我真帅。

 
  真武
 
 
  “那个……”
 
  “妈的妖孽看剑!!”
 
  他刚回到家和你打了个招呼,你就一个道生一剑砍过来配合一个驱影想把他击飞,但是他太熟悉你的套路了,道生一剑砍过来的时候他就一个离渊把你困在了原地。
 
  “停停停!贫道觉得你好像误会了什么,总之先吃点药冷静一下。”
 
  你愣了一下,这人的语调太过熟悉,砍过去的真实感与过去因念的心魔不同,而且记忆中除了那人之外所有人都只记得你起手是和光同尘配合驱影,只有他记得你一开始起手的上善和道生一剑。
  可不是嘛,真武最大的敌人差不多就是同门了。
 
  “你,真是他?”被他的影子击飞之后你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道袍上的尘土。
  “不信的话你可以和贫道插旗。”那人眼中的无奈散去,取而代之的是许久未见的暖意。
  许久,未见。
 
  你还记得他死的时候,全身都被砍得血肉模糊,让你认出他的是那身黑色的道袍,剑匣,断了的双剑,还有……缠阴阳。
  他的缠阴阳和别人的不同,表上面虽有一道长长的裂痕但却没有坏到里面去,——那是你摔的。你和他因为对抗西夏胡骑与青龙会的事情吵了一架,那是你们第一次争吵,你以为,那是最后一次。
  他是个固执的人,认定的事不会轻易更改,但是你又何尝不是呢?于是,你们总是能互相迁就,找到了折中的办法。
  你以为这一次也能,但是敌人来的太快了。
  “他死了。”
  那一次袭击之后的第八日,你从恍惚中清醒。
  你骑着青叶驹杀回乱军之中,把他的遗体带了回来,你穿着与他一样道袍,将他安葬。
 
  “这是盟主与贫道的计划,中途将贫道与一具体格相近的敌军俘虏尸体对调,又安排太白的师兄趁乱把尸体砍得血肉模糊,好让贫道能更好的给盟会提供情报。”
  “贫道这两年来也很想你,只是盟主有令,不能告诉你,也不能打听你的消息。所以贫道就用了点手段,提前把他们内部分裂了,这就马上过来见你了。”
  他低着头,声音有些委屈,好像在责怪你想揍他这件事。可你也委屈,他让你那么难过。
  其实自你嫁给他以来,他从未让你受半点委屈,哪怕你的脾气连你都知道有多糟糕。
 
  “那,那你过来吧,贫道不打你。”你侧过头,有些不自在的说。这时候本该道歉,可你偏偏不擅长说这些。
  他跑过来轻轻抱了抱你,你又闻到了他身上的味道,真武山的丹炉,雾气,清风。这是一种奇妙的味道,也只有你能说清楚的味道。
 
  “我回来了。”
  “哼……贫道还是要罚你,五遍道德经免不了!”
  “是是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还有,以后不许再吓唬贫道,否则贫道告诉掌门!”
  “好好好,这次是贫道贫道的不对。”
 
  你向来都拿他没辙,也没有认真的和他生气,失而复得,何等的幸运。吹了个口哨叫出青叶驹,又道,“贫道罚你来骑马,一路骑回家。”
  他笑着跨上马,一手执起缰绳,一手轻轻搂着你的腰,“遵命。”
 
 
 

  “配合你的太白是哪个?”
  “诶?就是隔壁的那个啊,怎么了?”
  “贫道要揍他,知情不报还不让他家那口子找我玩。”
  “好好好,揍揍揍,贫道帮你离渊他。”

评论
热度(12)

© 长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