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有事找@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只能做段子手的肾功能】天冷了,师父(徒弟)怎么办

(。•́︿•̀。)不一样的冷,一样的冬,不一样的cp,一样的虐狗

(。•́︿•̀。)脑补内衣款式像袔子,又好像不是啊

(。•́︿•̀。)真冷,不想出被窝的冷,太白自带双马尾,白心橘萝莉脸

(。•́︿•̀。)菌子不是每个人吃了都会中毒,但是看别人中毒,各种意义上来说也挺有意思的,不危及生命的前提下



  自小便在太白雪山长大的你并不怕冷,这个冷的过头的冬天不过是多穿几件衣服的事。而今年你要带着师父一起去拜年,实际上也是去见家长的意思了。
  你师父是五毒的弟子,看上去各种骚帅攻,实际上对你则是百般疼爱呵护有加,你去押镖他带着帮派的兄弟送你,看见穿劫匪衣服的直接打死。
  莫笑的确是个值得托付的人,但你偶尔也想见见他不同于平日,或慌乱,过不知所措的样子……比如现在。
  “乖徒儿啊为师真的不想出去溜达,外面泼水成冰的你也别出去受冻了好吗?白心橘小朋友要听话。”莫笑从背后抱着被子和你,以及你昨晚上捂在被窝里准备今天穿的衣服。
  “师父,修炼一日都不可落下,这可是你说的,而且你穿得比小倌还那什么,不冷才怪。”
  “……你怎么知道小倌穿成什么样?”
  你翻过身捏住他的鼻子,“师父你忘了?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是在那种地方,我是去保护,你是去暗杀。”
  莫笑眨眨眼,把你的手拿来又握住,“原来那是小倌的房?”他又顺着你的脖颈往下看,“昨晚上只穿着袔子就睡了,不冷?”
  你摇头,道“早就习惯了,我小时候就在这了。云滇的冬天怕是没那么冷吧。”说罢便坐了起来准备穿衣。
  莫笑为你披上了里衣,“等你去了云滇就知道冷不冷了。”他在你脸颊上轻啄了几下,又蹭了蹭“乖,多穿些。”
  
  云滇不冷?这他娘的简直就是个天大的笑话和谎话。自从和师父来了云滇,你只有围在火炉边,窝在被子里,还有被莫笑抱在怀里才会觉得暖和一些,无论穿的多厚,一起风就能让你冷得发抖。
  “哈Q……!”早晨起来,你还没出被窝就结结实实的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往莫笑怀里又钻了钻。“师父……冷。”
  莫笑把你往怀里搂了几下,用被子把你包了起来,就把脸露了出来。“里衣穿的那么厚,还冷?”
  “冷啊,明明在秦川只要多穿些就够了,但是来了云端不管穿多少都没用……”
  莫笑用脸颊蹭蹭你的额头,轻声道,“在云滇,过冬需要勇气。等到了长菌子的季节,师父就让你看看什么叫毅力。”
  “师父你中过毒?”
  “从来没有,但我喜欢看别人中毒。”

(ノಥ益ಥ)冷!但是想吃鸡枞油拌面!

评论(2)
热度(7)

© 长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