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有事找@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只能做段子手的肾功能】天冷了徒儿(师父)怎么办

( ˘•ω•˘ )张不鬼突然那么正经不太习惯

( ˘•ω•˘ )论剑打过天香的都知道阴影是什么

( ˘•ω•˘ )是萝莉身不是真萝莉

( ˘•ω•˘ )云滇温泉啥的,有火山应该有温泉




  
  师父的修炼每日不断,哪怕是这难得一见的极寒也与他无关似的,不那么单薄但是也称不上是厚实的道袍上落了雪,却因太过投入而没有拂去。
  “师父,不冷吗?”你轻轻拂去张不鬼肩上的雪,幸好还没有化,雪若是化了,这衣裳非湿了不可。
  他仍闭着眼,回答道,“习惯了,襄州的冬天向来如此,你不习惯就去丹房看炉子,午后再来也不迟。”
  你趴在他背上,厚实的外披把你和他包裹起来,他身上是真冷,但是你却不想因此而把他推开,几分是心疼,剩下的大概就都是因为他带你回来拜年却让你一个人呆着而闲的慌。
  “无聊了?”他突然开口。
  “嗯,有点儿……”你把头埋在他肩上,声音有些闷。真武的人虽然都很有趣,没有想象中的那般高冷,但除了笑道人还真没有认识的。“笑道人哪去了?”
  “师兄他不在丹房看炉子,就是去跟着曲盟主过年了吧。”他睁开眼,一把把你扛起来。
  “卧槽师父你干嘛?!”
  “去丹房,那里暖和。”
  
  丹房里确实比外面要暖和许多,你被他用外披包起来放在大腿上,用手包裹着你的手取暖。你师父的手一直很好看,覆着薄薄的茧子,也许是因为体质或是师父本身就强得离谱,这双手一直是都是温暖的。
  他思考了片刻后,问道,“师父明天带你去东越玩可好?听说那里暖和。”
  “……我不想去东越。”东越有什么?除了温和的气候,美丽的景色之外……还有漂亮的天香姐姐。你不知道师父喜不喜欢,但是你觉得自己是比不过的。“师父突然说要去东越,是想去见之前那个和你聊了许久的天香姐姐吗?”
  “……为师对天香这个门派,一直有阴影。”他叹了口气,摸摸你的头,“既然你不想去东越,那就去云滇,听说那里有温泉?”
  “师父不是回来拜年的嘛,何不多留几日?”
  张不鬼轻轻刮了刮你的鼻子,调侃道,“虽然这么冷的天长蘑菇着实罕见,但是如果长在我徒儿身上,就不好玩喽。”




——————

(´-ι_-`)其实是我在家里闷的快长蘑菇了

评论
热度(8)

© 长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