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有事找@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只能做段子手的肾功能】缠阴阳(可能有2的1)

(´-ι_-`)丐帮徒儿x真武师父,然而pvp很麻烦,等级差距有

(´-ι_-`)见闻说,道者,有情也无情

(´-ι_-`)兴起的出家之风和这里的师父无关,她还是真武山上那个活泼可爱的轻功狂魔

(´-ι_-`)交换了重要的东西,你就是我的人了x

(´-ι_-`)这里的师父不打奶,但是徒弟打,个人和天香的过节

(´-ι_-`)其实是个暗恋的故事。
  
  
  “啧……麻烦死了。”
  这是楚和铃的口头禅。看出性格了不是吗,怕麻烦。
  不过也只有她徒弟才知道,这个怕麻烦又面无表情的人,是个暴脾气,并且还是个轻功狂魔,谁和她抢钱她打谁。
  在江北正式拜师之后,楚和铃教他的第一件是,是怎么打丐帮。
  
  “那个,师父啊,我为何要打自己的同门呢?”江北有些汗颜。虽然楚和铃有些怪异,但师父毕竟是师父……当年论剑靠心计和技术把他打成狗的师父是他永远的阴影。
  死活不放离渊的师父真是太可怕了。
  现在这个轻功狂魔站在铸神谷的那把巨剑上……发呆……?对,他师父一直是这个脸(´-ι_-`),江北永远分不清他师父是发呆还是在懵逼。
  “诶,解释起来很麻烦啊……这么说吧,你知道自己的门派有多强,但是你不知道它弱在哪里。万一为师不在你旁边儿看着你就被自己同门打成狗,到时候不用叫我师父了,贫道没你这么蠢的徒儿。”闭着眼且手拿浮尘的楚和铃看上去有那么几分脱俗的意味,声音飘渺而平静。
  “这……好吧,然后师父要怎么做呢?”江北拿起腰间别着的师父送他的酒葫芦晃晃,嗯还有酒。
  楚和铃从剑上跳下来,一个千斤坠直接砸到江北面前,那双几分深沉几分冷漠的眼中闪着寒光。
  “简而言之,你来揍我。不需要顾忌太多,为师一招一招的拆给你看。”
  
  诶,过程太过血腥暴力不细节性的总结。
  简单来说江北同志在师父上善起手的时候想来一发抱月打一套,却原地被师父离渊控制,而后师父一个冲盈加和光同尘让他浮空,还来不及解控就是一发无忌,不过因为江北是刚收的徒弟所以楚和铃没有用道生一剑,而且用微明生灭配合驱影把他给干了……连怒扫乾坤都没放出来了呢。
  师父起手就是上善,更可怕(ಥ_ಥ)
  
  “学会了么?”声音依旧平静。
  “咳咳咳……除了转葫芦之外都知道诀窍了,咳咳咳。”虽然败了,但是楚和铃仍旧给了江北杏仁酒表示鼓励,因为用了离渊的楚和铃比他想象中的要难缠。虽然他基本上就是被吊打的份。
  “啊……这个啊,对方放怒扫乾坤的时候你用轻功也好,其他的什么都行,离远点,用远程骚扰。”
  “可是师父,我们丐帮没有远程。”
  “……你这人真麻烦。”这么说着,楚和铃掏出昆仑玉,“你在这等着,为师去挖点儿材料给你做暗器。”
  
  挖宝面临的问题,除了位置难找之外还有……盗贼。本以为师父是打论剑的人可能会打不过盗贼(毕竟那么多人被盗贼抢了),江北偷偷跟楚和铃在身后却发现,他这个葫芦娃,多虑了。
  “徒儿你退开,看为师怎么教训这个小碧扬子!这可是我给徒弟做暗器的材料,岂是你这无名鼠辈能抢的?!”
  一向爱财的楚和铃最讨厌的事无非就是有人和她抢钱。悄悄跟来却被发现的江北捂住了眼……这场面,真是惨绝人寰。

评论

© 长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