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有事找@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一个吃货的一年

what the hell?!为何没人告诉我糖能中和盐但是吃起来会又甜又咸麻麻我的汤锅它不行了!它此时此刻再也不是一个普通的汤锅!它是霍格沃兹坩埚!

……想吃烤肥牛

肚子饿……

(●°u°●)​ 」(´•ω•`๑)(●°u°●)​ 」(´•ω•`๑)(●°u°●)​ 」(´•ω•`๑)(●°u°●)​ 」(´•ω•`๑)

二月份 烤肥牛

她有个习惯,那就是一周三顿烤肥牛,不加辣。虽然不是自制的,但是她来说路边摊比自家做的更有味道。

很久以前,在他们还穷的叮当响的时候,唯一的福利就是每周都有一顿的路边摊。那时候她最爱吃的就是烤肥牛。

有时候也会有意外,比如有一次他们吃完了回到出租屋就开始肚子疼,疼得在床上直打滚。

但是他却笑着把头埋在她肩膀上,笑着说,“生死与共了,开心吗?”

那时候,她是怎样的反应呢?换成现在,她大概会给他一拳然后抓着他去医院,然后一本正经的说,“以后老实点。”

可是那时候,她说的应该是,“好开心啊壮士,下次再去那家吃吧。”

穷的叮当响的时候吃得简单,想的比吃的更简单。他们有很多的时间可以粘在一起,讨论未来,讨论自己的梦想。

可惜,已经没有后来了。

咬着香喷喷的肉串,她又叫了两罐凉茶,一罐给自己,一罐放在旁边的位子上。两人份的肉串她不敢保证能不能吃完,但是她却知道,没有人会再陪她疼得打滚了。

“壮士,下次一起吗?”

不加辣的烤串,怎么有点呛人呢。

评论
热度(1)

© 长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