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有事找@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我靠靠靠高一汪要怎么办辣

_(:з)∠)_就是说,前几天吼了一句,放弃了不干了逗比奶妈球拖走辣,就绑定了一个大叔,看了等级……卧了个大槽54绑定34的红豆泥大丈夫?!

嘛大叔也没有嫌弃我各种渣,各种弧……还有就是高一函数太花时间没办法天天在,感觉有点对不住_(:з)∠)_

……当然还有我哥用我的号败我kd的原因



丁丁在体校训练的时候韧带断裂小腿骨裂休学了,现在在接受治疗也没办法上游戏,给点根蜡烛。


湿地也去体验服继续和他同学玩,后来告诉我他同学给他表白了……表白了……
what the fuck?!那个公主病的奇葩红豆泥大丈夫?!那个说我用武器用的不够专业的奇葩和我萌萌哒湿地在一起的话我整个人都要原子核裂变了好吗!
……什么叫专奶=媳妇啊喂!要不是哥不在体验服你特么休想对我湿地动手动脚!

“师姐你放心我很严肃的拒绝了她然后删好友了。”
“我无论身心都是师姐的,所以师姐你以后多奶我几口呗。”

……我可以糊你一脸吗?
……再见再见再见奶得到我也要放生你。


这个月的医疗包不爱我,越来越不准了,我去做两题函数冷静一下……(-∞,+∞)什么的简直了=_=

评论(3)

© 长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