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有事找@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

九命猫▼△▼:

回到小区路过门口都会看见各家夫人躺在地上装死
账号卡插在背上血在地上流淌
如果是你看到这样你的反应又会怎样
你会不会立刻晕倒在她身旁
我就当没发生一样带着微笑继续往前
先生们说不好打扫今天的现场
太太们仍然趴在那里看着就和死了一样
咯咯咯咯很欢脱的笑了
每天回家也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每次死的都是不同的姿势
我总是会忍不住想明天又会死成怎样
到底还会逗成什么模样
曾有一次倒在地上她的刻刀插在头上
还有一次身穿睡衣手握着鼠标
可爱的小鸟啾啾子竟然也会壮烈死去
我不禁想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每次最后打扫现场还会有很多工作量
撒上番茄酱的地板要擦得透亮
还有能不能麻烦你求你别像上次一样
头上插着刻刀×12还去做饭啦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轻微的反应都会让她更加逗比
所以现在我都已经练成最高冷的模样
假装就跟没看到一样
在以前我们一直都是cp到哪里都一样
几乎会被不明真相的当成同一个人
也有曾经整个晚上啥也不干就在游戏里乱逛
站在尸堆上你的炼金我的剑圣
加的朋友多了之后大家变得更加的欢乐
我总以为这一切就是她的期望
可是这货频道不对总是一个人在窥屏
她的心情我却从没去想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她是不是怀念从前的时光
这些问题我从没有仔细认真去想
从没为她认真去想
每天都用不同的死迎接回家的我
每天处理逗逼无比的情况
现在解释不是同一个人已经是每周日常
只有我们自己吐槽在心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这已经是每天必须的事
今天的她到底又会表演怎样的逗比剧场
我期盼的推开家里的门

我回来啦~


第一次…………

评论
热度(3)

© 长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