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有事找@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小学六年级,嗯,不知不觉中我就毕业了,然后一不小心又要毕业了……原因已经忘记了。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都很喜欢啊……最喜欢的当然是老叶♡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老叶在未来等我!!【泥垢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基本上什么西皮都可以吃☆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唔……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_→……〒△〒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唔,和基友玩的很开心,但是不想暴露大家【都是】逗比的本质还是不早说了^q^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不要牧师。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请一如既往的,有!爱!下!去!吧!!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求荣耀世界杯世界杯世界杯世界杯世界杯◐▂◐

评论
热度(1)

© 长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