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有事找@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盧瀚文X你】大姐姐。

藤君我爱你XDDDDD

藤香瀰漫:

*繁體注意
*隨手寫的小段子
*內含OOC OOC OOC成份,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 @鹊桥 點文 嗚嗚對不起小盧被我弄壞了(?


*我不知道標題該叫什麼哇_(;3/ ㄥ)_所以就(等#




<<<<<<



「大姐姐你在幹什麼?」一個很有活力的聲音從窗口冒出,你抬起頭,微笑跟他說。


 


我在做書籤啊!剛剛找到了很稀奇的四葉幸運草呢!


你拿起手中剛做好書籤,在少年眼前晃了晃。


 


「哇!大姐姐你好厲害喔!這個書籤好漂亮!」


 


你對他笑了笑,揉了揉他亂翹的短髮,說。


 


你喜歡的話這就送你吧!


 


「真的嗎?大姐姐我最喜歡你了!」


 


他很開心的看了看書籤,隨後又抬起頭認真的看著你。


 


你被他看得有點不自在,開口問了他怎麼了。


 


「我覺得大姐姐比書籤漂亮一千倍、一萬倍。」


 


你被他突來的稱讚搞得滿臉通紅,咿咿呀呀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最後只說出了謝謝兩字。


 


他一個翻身從窗戶翻進了房子,蹦蹦跳跳的跑到你面前,他比你矮一個頭,此時他很努力的墊起腳尖。


「我喜歡大姐姐,比書籤還要喜歡!那大姐姐可不可以把你送給我啊?」


 


你忍不住捂住自己的臉,在心裡默默吶喊。


天天天天天哪哪哪哪哪哪!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


 


「大姐姐你還好嗎?哪裡不舒服嗎?」他抓住你捂著臉的手,擔心的問著。


 


沒沒沒沒沒事。
你的聲音有些顫抖,轉過身子,不想讓他看到你通紅的臉。


 


「大姐姐?你怎麼…了…」他捧起你的臉頰,有些擔心的問著,但一看見你滿臉通紅,他也說不出話來了。


 


「大姐姐…看我好不好?」聞言,你卻還是看著其他地方。


 


他輕聲叫出了你的名字,你一愣,望著你面前的少年。


 


「…大姐姐的名字是這個對不對?」你點了點頭,他又道。


 


「我真的很喜歡大姐姐喔!大姐姐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你愣了一下,笑著揉了揉他的髮,道。


 


你還小啊,這時候應該要認真念書,不是交女朋友喔。


 


「那如果我拿了第一名,大姐姐就會當我女朋友嗎?」你思考了一下,笑著答應他。


 記憶中,這孩子的成績沒說非常爛,但也沒有多好,拿到第一名對他來說也是個難題。


而且小孩子童言童語,說什麼男女朋友的,一定也只是玩笑。


 


但當他拿著滿分的成績單,跑到你面前時,你才發現你錯了。


他是認真的,真的很認真。


 


「這樣大姐姐就是我女朋友啦!」他開心的抱住你,在你臉上落下一吻。


 


每天每天,他都會帶著一朵小花來找你,陪你聊下天,然後親一下,才會回家。


 


有天,他跟你說,他進了藍雨,所以可能不能常常來看你了。


 


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你到藍雨要加油啊!


 


「嗯!我會很想大姐姐的!大姐姐我喜歡你!」


你被他突然的告白又弄得臉紅了,撇開了頭。但你發現過了幾分鐘他都沒有說話,於是就好奇的偷瞄了他,只見他專注的看著你,仍不發一語。

「大姐姐……我可以…」


 


 


 


「我可以吻你嗎?」


你當機了,而他看你沒有反應,又道。


 


「沒反應,我就當大姐姐是默許了喔?」


語畢,他就輕輕的吻上了你的唇,你可以藉由交疊的唇清楚感受到他正緊張的顫抖。


 


啊,畢竟還是個小鬼。


你這麼想著,捧起了他的臉頰,有些惡趣味的在他的唇上舔了一下。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姐姐!?」他驚訝的退開,看著正在笑的你。


 


「大姐姐欺負人啊。」他緊緊抱住你。


 


 


 


 


「但就算如此我還是最喜歡大姐姐了。」


 


 


他又喚了你的名字,再次吻上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




<<<<<<

评论
热度(20)

© 长坂 | Powered by LOFTER